close

去年是第一次發現且參加這個活動的,記得為了怕塞車,節目還沒結束我們就離開了。

而今年因為在最後要放煙火,那我們就乖乖的看完節目吧!

 

下午五點多到達,到的時候停車場已停了非常多的車子了。由於要去那裏野餐,要帶的東西還滿多的,怕到時人一多丟東丟西的,相機就不帶了。反正傯瓜在晚上也照不出什麼東西,而單眼的實在太重了,沒人要背,所以什麼相片都沒有,只好去官網借了張宣傳單來放。

這個活動是由Bethel Church主辦的。只能說教會實在是財力資源豐厚呀...

除了晚上的表演和煙火外,下午就開始許多活動了,好多個大型充氣的跳跳房和溜滑梯,不過,哥哥年紀大了,不想去玩,而弟弟對這種充氣的設備有莫明的恐懼,叫他自己去玩是不可能的;至於攀岩等遊戲他們也不敢玩,這些....全都是免費的喔!我們到的時候,正好看到魔術和特技表演,就決定不去排隊進場,反而坐下看表演。接著的beatbox讓我很後悔留下看表演,以前哥哥看過beatbox後,我們的耳朵很久才得清靜耶,他整天在學,而我最最討厭聽這種嘴巴不停製造出的噪音聲音了.

爸爸說我越是這樣,將來我兒子越可能會做這樣的事。難道我要說,這...真是悅耳呀!

節目還不錯,最後的煙火時間也算的正正好,音樂和煙火一同結束的喔!

離開停車場也沒怎麼塞(或者要說爸爸很會鑽...)。真好,明年可考慮再參加一次。

 

後記:哥哥最近愛上某一系列的書(Rotten school),加上圖書館的summer program有reward,所以他一有空就抱著書猛看。我們嚴格規定他不可在廁所、行使的車上看書。結果,在排隊進場時他也一路拿著書不停的看。進場後由於天色漸暗,不准他再看了,結果他有1/3的時間懶洋洋的賴在我身上。所以,明年不知他還願不願意再來看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ra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